3/05/2009

我在菲律宾受训的日子






2009年2月3日凌晨,我只身由新加坡机场出发去菲律宾,从而开始了我武术生涯中的另一突破,寻找连一代武术宗师-李小龙曾经学习棍法及双截棍的地方-菲律宾,闻名世界的棍法(Arness)以及菲律宾的武术(Yaw-Yan), 这次的训练时期长达十七天,而师傅(Master Ekin)也非常欢迎我的到访。去到武馆的第一感觉,那里好像泰国,唯有语言不同而已。在武馆也有许多的外国人在那里学习, 那里的人也非常友善。学了棍法之后才觉得他的棍法会闻名世界果然不是吹嘘的, 讲究的就是技术掌握以及棍法的灵活度是它的要诀。回国之后,虽然有些不惯,不过我知道我还会再回去的, 在那里的感觉就像是一个格斗家的家, 好有家的感觉。 真让人怀恋啊!。。。。